龔蓓苾接受記者採訪。李裊 攝
  華龍網1月8日15時15分訊(記者 李裊)今日下午,重慶本土打造的電影《8.0》在渝北花卉園取景拍攝,記者在片場見到了產後復出的演員龔蓓苾,此次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地震後與女兒相依為命的母親。恢復窈窕身材的龔蓓苾一襲灰色休閑大衣現身氣質依舊清新。
  被劇本吸引演“神經質”母親
  龔蓓苾憑藉可人清純的形象,在電視劇《將愛情進行到底》、電影《愛情呼叫轉移》中曾給觀者留下了深刻印象,不過這一次龔蓓苾卻換了戲路出演地震題材電影。龔蓓苾直言,“雖然大家是從青春偶像劇中認識我,但我也很想嘗試另一種感覺。” 龔蓓苾說:“剛開始我有擔心過電影動畫製作跟實景拍攝能不能結合得舒服自然,後來看了劇本我被這個地震後重建的故事打動了。”
  龔蓓苾用“神經質”來形容自己在片中的角色,“地震之後我的丈夫和親人都去世了,只剩下一個女兒。我也因為地震患上了輕微恐懼症,每天帶著女兒跳一個我自創的舞蹈,還必須跳倆小時。”與《唐山大地震》徐帆出演的母親不同,龔蓓苾說:“這部戲哭戲雖然多,但畢竟是震後兩年的故事,內心稍微平靜了,所以沒有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,主要表現心靈上的重建。”
  兩年多沒接戲仍以家庭為重
  自龔蓓苾結婚後便逐漸淡出了娛樂圈,一心相夫教子擔起了一個妻子和母親的責任。對於產後復出的第一個角色演小女孩的媽媽,龔蓓苾覺得很有緣分,“以前也演過孕婦、母親等類似的角色,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感覺完全沒到位。有了自己的寶寶才發現母親這個角色不需要演,而是一種由心而發。”
  對於自己演藝事業空白的兩年多時間,龔蓓苾坦言並不覺得遺憾,“表演是我一直追求的,但是兒子成長的經歷對我來說也是一筆寶貴的財富,我同樣不想錯過。”
  ㄎ⒉┍戲絞劍和芽傻鍬繼諮段⒉⑿呂宋⒉┗蚧⒉癅華龍網原創新聞”提供新聞線索)  (原標題:龔蓓苾產後復出來渝拍戲 不後悔花兩年時間相夫教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16drur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